top of page
救恩的显明.jpg

基督教德国镇中国教会信仰宣言

第一條 圣經

篤信全部新舊約原文圣經是神所默示,顯明神對人類之一切旨意,乃基督徒信仰及行為之最高准則。

第二條 神   

篤信獨一無二,三位一体之真神,圣父,圣子,圣靈,同位,同權,同榮,為宇宙万物之創造者,無限完全之真實,永世無窮。

  • 圣父,篤信上帝為一切信徒之天父,是靈,是光,是生命,是愛,全能,全在,全知,圣洁,公義,仁慈,人類的生命,气息,存留都在乎他。

  • 圣子,篤信主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,由圣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被釘十字架,流血舍命為人贖罪,死后三日复活,升天,并將再來,審判世人,設立神的國度,為拯救人類之救主。

  • 圣靈,篤信有位格之圣靈,感動罪人悔改重生,引領信徒進入真理,永居信徒心中為保惠師。

第三條 世人        

篤信人類原照神之形象及樣式被造,因違命犯罪与神隔絕,死就臨到眾人,必須藉圣靈感動,悔改歸主,重生得救,因信稱義,与神和好,成為神的儿女。

第四條 教會        

篤信教會在創世以前為神所揀選,以基督為元首,眾信徒互相聯合為肢体,主內團契,遍傳福音,領人歸主,以期天國早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