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AdobeStock_324102088.jpeg

因信而生

我们的事工,是要帮助每一个人经历上帝的爱,与耶稣建立关系,找回真正的自由,发现人生的目的,并有所作为。

AdobeStock_332388048.jpeg

上帝不仅创造世界万有,也创造了万族万民。各民族不同的文化和艺术,都是源于上帝的能力在不同种族的彰显。到末了,上帝喜悦的是,全族全人的全方位全方式的敬拜,因为世界万族加在一起,才能彰显完整的,上帝 创造人的伟大能力。所以我们去宣教,是要带万族万民来敬拜他。人在敬拜上帝中才能经历上帝的爱和恩典。CCCG的宣教事工,是为此出一份心力。

Anchor 1
AdobeStock_406955921.jpeg

传道事工

上帝是公义和完全,而人是罪人,耶稣基督钉死在十字架上,又在第三日复活,是上帝计划与人和好的确据。信了的就得以与上帝同在,那不信的自然就没了机会。这信,就是道,上帝命令我们要传出去。CCCG的传道事工,是要叫更多的人得信,不叫一人失信。

DSC05670_edited.jpg

成人团契

上帝的心意是要祂的儿女享受肢体的生活。成年人无论是在社会上,还是在教会的信徒中,都是中坚力量,但是他们在家庭中、社会中、工作中,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,上帝怜悯我们,在我们教会建立了四个社区家庭团契,还有姐妹会和兄弟会。我们 分享生活,婚姻和工作中的困惑,透过上帝的带领,我们彼此相爱,彼此相属,彼此交通,彼此扶持,成为一个肢体。

DSC_5022_edited.jpg

青少年事工

青少年是特别需要陪伴的一群孩子,更需要无条件的接纳,真實的榜樣、有智慧的經驗談、和帶著溫度的陪伴。CCCG英文堂委身于社区的青少年,陪伴他们,度过充满挑战的青春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