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秘鲁短宣

我没有想过神给我那么大的恩典,让我参加了秘鲁的短宣,让我有份参与了神国的事工。感谢赞美神。

其实当时答应去时有两个担忧。第一,我们原本开在DC的餐馆,在八月十五日合同到期,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做。第二,如果DC的餐馆关了,那我的经济就不稳定,我不确定我能不能负担得起去秘鲁短宣的费用。谢谢教会的弟兄姐妹一直为我短宣的事祷告。记得有天晚上睡觉前收到粱祈姐的邮件,她写的那句话“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,这一切就都要加给你们”,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。在那个周日我答应了去秘鲁。当你为神做工的时候,祂真的为你安排所有一切,而让你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。DC的餐馆在八月十五日合同结束,我和家人,内心都很平静,因为神给我们的指引是不需再续约了。而去短宣的一些费用都有人支持了。

就这样,在八月二十九日我们踏上去秘鲁的路上。




在神的爱里,弟兄姐妹真的是没有陌生人可言。我们四个弟兄姐妹从不同教会一起参加这次的短宣,大家第一次见面就很亲切。当我们到秘鲁的教会的时候,也是如此。张牧师和师母就像我们的家长一样,和蔼可亲。虽然第一次见到这个教会的弟兄姐妹,但是大家就像是久违不见的亲人一样。

飞机到达秘鲁的首都利马。当晚,我们紧接着乘坐12个小时的巴士到秘鲁的第三大城市Chiclyao。去短宣之前,看到这样的行程安排时,我非常不理解,为什么从利马到Chiclyao不坐飞机?短宣的行程安排得很紧张,为什么要这么辛苦花费12个小时?毕竟坐飞机只需要一个小时啊。后来才明白,我们的主的安排有奇妙的美意!

到达Chiclyao后,我们每天步行好几个小时,走遍每条街上寻找中国人开的餐馆。每家餐馆我们都给他们发福音书刊,在他们不忙的时候我们就会和他们简单的聊天。这样让我们彼此认识。感谢神前两年一直都有神的使者来这边传福音,一直在这块土地上松土。所以这些中国同胞们看到我们挺开心的也很热情地招待我们。

第二个晚上,我们借了一位中国同胞的餐馆作为布道会的场地,凌晨12:30开始我们的布道会。当我们看到每一张熟悉的脸,心里是真的又兴奋又感谢神带他们来参加这次的布道会。在两位姐妹做完个人见证后 ,其中的一个餐馆老板娘做了决志 祷告 。感谢神的怜悯。

布道会之后的第一天,我们短宣队的Susan 姐妹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个女孩子--玲子。去年玲子就来参加布道会,看了布道会的福音视频后她哭了,但是第二天却找不到她。所以这次来Susan 一直惦记着玲子,希望能再见到她。神真的是很奇妙,在我们到达Chiclayo的当天,玲子几天前刚从别处回到Chiclayo。所以,当Susan姐妹见到她的时候激动得不行。

玲子今年27岁,她18岁的时候独自一人来到秘鲁的首都利马。她是个聪明的孩子,没几年她自己开餐馆,还交了许多本地朋友们。但也许是空虚,因为没有亲人朋友在身边,自己却慢慢染上了赌博。因为赌博输掉了她自己的餐馆还欠债20万美元。她自己也试图戒赌,所以去了不同城市工作来还债。但是又遭遇她所管理的餐馆失火,跟餐馆老板发生纠纷等种种困难。这样的人生经历,深深地伤害着玲子的心。

听到玲子诉说着自己那悲伤的经历,每个人心里也充满了怜悯。当短宣队的成员跟玲子分享神的恩典和真理时,我们一直祷告着神触摸她那破碎的心,请求神的怜悯和恩典,拣选她。忧伤痛苦的心神真的不轻看。当玲子跟着我们做决志祷告的时候,我们是紧紧拥抱着祷告的。她流着的是感动的泪水。

我们要离开Chiclayo的时候希望玲子可以一起离开这个城市回到利马 。这样,第一,她可以远离那些赌徒朋友;第二,利马有合适她的教会,她可以回到教会回到神的温暖的家里。玲子挣扎了两天是否跟我们一起回利马,而我们也一直为她祷告。直到将要离开的那天中午,她答应了。现在,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神要我们乘坐12个小时的大巴来往利马和Chiclayo。那是因为神安排玲子跟我们一起回去。因为玲子的护照过期了,如果我们坐飞机,她就不可能跟我们一同走的。顿时我们对之前12小时的巴士旅程再没有任何怨言,而是对神充满了敬畏和感激。神真是伟大。

去了秘鲁,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目标。以前感觉每天就是工作,周日教会敬拜,就觉得这样的日子很不错了。去完秘鲁,让我更加感恩神所赐给我的一切.让自己更加认识信靠神。同时神也让我知道,祂给我们的更大的责任是走出去,传福音,为拯救那迷失的羔羊回到神的家。

6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