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语行

如果主耶稣明天就会再来


经文 【路加福音】21: 20-38


如果我们知道主耶稣明天就会再来,那么,今天,我们会做什么?我想,有的人可能会去打开尘封已久的圣经好好读,有的人会去惜别这个世界,有的人会赶紧从罪里转回、好好想想该怎么向主交帐… 但肯定也会有一些人,他们平静、安稳、欣喜,因为他们为这一天的到来已经警醒祷告多时,因为他们已经做好了迎见主的准备…… 无论是哪一种人,应该都不会在主耶稣到来之前的最后一天里,贪食醉酒或被生活的挂虑压住心头。因为,相比于主耶稣的到来,那些世界的享受和今生的思虑都已经无关紧要了。

问题是,我们不知道主耶稣什么时候会再来;所以,我们很多人便会贪图于世界的享受,忙于今生的思虑, 继续醉心于自己的罪性之中。

当主耶稣在向门徒们宣讲末世的信息时,他特意警告门徒:“你们应当自己小心,免得在贪食醉酒和生活的挂虑压住你们的心的时候,那日子突然临到你们, 正如网罗临到全地的所有居民。你们要时刻警醒,常常祈求,好让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发生的事,可以站在人子面前”。

3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