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AdobeStock_454670437.jpeg

我们的团契

彼此相爱,彼此连结,是基督徒在一起的生活方式

AdobeStock_142371674.jpeg

蒙恩团契(Grace Fellowship)是一群蒙神恩典的,有福之人组成的爱的大家庭。成员来自Clarksburg,
Germantown, Urbana和Potomac地区。大多家庭都已空巢, 兄弟姐妹们常常聚会,彼此关爱扶持。

AdobeStock_69968944.jpeg

​活石团契

活石团契(living stone)取名自圣经“主乃活石,固然是被人所弃的, 却是被神所拣选、 所宝贵的”。团契成员由不同年龄的兄弟姐妹组成,热衷于查考圣经,鼓励及训练灵命的增长,彼此建造,成为神国度的活石。

AdobeStock_166981433.jpeg

溪水旁团契,取名自圣经经句:“他像那样一棵树,栽在清清溪水旁, 叶子青青不枯干, 按照季节结果子, 他所做的都顺利。” 溪水旁团契是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,爱如溪水,涓涓不息。

AdobeStock_275861931.jpeg

团如其名,喜乐团契的头号关键词就是“喜乐”。团员大都个性开朗,很有活力(主要活力来源为团契内的小朋友们)。团契弟兄姐妹性格有动有静,拥有音乐摄影文学运动找deal讲段子等各种才华,无论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,都一定能在喜乐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Image by Dave Hoefler

新歌團契(New Song Seniors Fellowship),是一个以“老年弟兄姊妹”为主体的“小群”。爬上我们额头和眼角的,有苍苍白发和深深皱纹,但那些都不是沧桑和衰老的标志,而是充溢着“新歌”美好旋律的祝福和保守;因为“虽然我们的外在的人日渐朽坏,内在的人却日日更新”(《哥后4:16,和修》……

bottom of page